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新闻信息

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主任王文当选西安技术经理人协会会长
--西安技术经理人协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 2019-07-22 来源:  点击量:



日前,西安技术经理人协会在西安科技大市场召开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会议由协会监事陈斌主持。西安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与校地合作处解中处长,西安科技大市场王文斌主任,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王文主任,中国科学院唐山高新技术研究与转化中心苏志峰主任,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黄叙新副院长,以及来自高校院所、企业代表及会员单位参加会议。

本次会员大会举办的目的在于提升技术转移转化效果,推动技术转移工作,落实科技大市场提出的“技术转移1+3服务体系”,加强协会管理,促进会员交流。

西安科技大市场主任王文斌发表致辞

经会员大会讨论并通过:吕永康担任西安技术经理人协会名誉会长,西安交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主任王文担任为西安技术经理人协会会长,理事会成员共计14人。

为推动技术评估工作进行,经协会理事会研究成立技术评估专责工作组,并通过《技术评估专责工作组管理办法(试行)》。小组召集人由陕西通海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令鹏担任,首期发起单位13家。

大会授予99人技术经理人培训结业证书。经协会理事会审批通过第八批获得技术经理人执业资格证69人、机构会员单位颁发20家并颁发证书,经评审委员会评审和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确定2018年度获得初级职称人员67人、科技创新工程师中级职称人员15人并颁发证书。

会议中部分会员单位进行了成果转移方式分享和成功案例分析。协会技术经理人、西安远诺知识产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栋,分享了在技术转移方面的经验和体会;西安赛乐思特生物医药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裁卜昕博士分享了“1亿交易额”项目;陕西增瑞律师事务所总经理孙卫增分享了理工大P4U项目转化过程。

最后,合肥中科院创新研究院副院长黄叙新为会员做了主题为“科技企业创业融资与股权激励”的讲座。

本次技术经理人协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圆满结束。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将全力支撑该协会的工作,协调各高校、研究院、企业优势资源,助力陕西省技术经理人事业向更高层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