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区域管理部

区域管理部主要负责异地分支机构的开拓管理与运营管理,通过与地方政府建立沟通渠道,建立转移中心在异地的技术转移平台;分支平台建立后负责分中心运营管理,通过与当地政府、行业协会合作,将西安交大为主的科研成果进行有效转移转化,通过一系列产学研实践经验的积累,旨在打造一支技术与管理相发展,理论与实践相融合的管理运营团队。

一、部门工作目标

1、确保地方分支机构持续性开拓和地方分支机构的健康运营,为中心提供稳定的经费支撑

2、实现校企、校地的良性互动,推动学校学科建设和地方产业提升。

3、树立对外合作形象,建立对外合作品牌。

4、培养一批专业化市场化的技术经理人队伍。

二、区域管理部部门职责

1、对地方分支机构的开拓、运营、人员、业务等进行统一管理,确保地方分支机构完成协议指标,建立系统的地方分支机构管理体系。

2、负责地方分支机构运营前的合规手续办理,包括分支机构建设的可行性分析、合作协议审核、协议指标设立、合同履行等,配合相关部门办理分支机构设立工商、财务等手续。

3、负责与当地政府、企业、金融机构等的协调,推动交大可以转化的科研成果根据地方产业结构进行落地转化,推动地方龙头企业与交大共建研发平台、实践基地等合作关系。

4、负责地方分支机构相关的印章管理、业务合同审核及管理、按要求上交的资料档案管理等。

5、负责地方分支机构业务工作的指导、调研等,定期巡视分支机构,定期组织业务专会、月总结会、年中/终总结会等

6、负责地方分支机构人员的入职前的业务培训、试用期考评、日常考勤、日常绩效考核等工作。

7、负责地方分支机构对外宣传工作,负责分支机构及本部须对外上报的宣传稿件、月报、年报、活动方案、分支机构的年度考评资料及其它资料的前置审核。

8、负责地方分支机构经费的财务监管、费用报销、预算审核、物资采购等工作,负责地方分支机构年度应收费用按年度入库。

9、负责处理和战略合作单位的相关联络、协调、协议、费用到账及运营监管等

10、业务后台支持办负责地方政府或者企业来访的会务会议等工作,负责中心在地方组织的产学研活动的组织或者配合等工作。

11、协助地方完成合同及相关文件的审阅及用印流程,协助地方完成发文及发函等其它行政类事务工作。

12、配合中心其它部门的相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指令性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