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新闻信息

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产学研项目参加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
—大院大所大企业重大科技成果对接项目签约会
发布时间 : 2019-10-29 来源:  点击量:

10月26日,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济源交大产业技术研究院产学研落地项目—《硫化亚铁纳米粉体的制备及应用》参加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大院大所大企业重大科技成果对接项目签约会。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孙杨教授、济源“中亿科技”董事长卢建中,济源交大产业技术研究院总经理张亚男出席签约大会。

《硫化亚铁纳米粉体的制备及应用》项目是济源市中亿科技和学校理学院签约的产学研项目,该项目已完成试验阶段研究,进入企业中试阶段。该项目由中亿科技筹建,计划在济源纳米产业园落地,项目建设占地30亩,预计总投资1.2亿元,分两期建设。后期若项目全部投产,产值预估可达22亿元,纳税约1亿元。

项目对接过程主要分为六个专场:重大关键技术需求全球招标专场、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对接专场(高博会)、国家重大科技项目成果展示推介专场、大院大所大企业重大科技成果对接(洛阳专场)、一带一路”国际科技合作专场、中国科学院(河南)科技成果发布暨项目对接专场。

本次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主要展示国家重大科技项目成果、中科院科技成果、河南省揭榜攻关项目、中央驻豫院所科技成果、省十大新型研发机构科技成果、省重大科技专项成果、省国际联合实验室科技成果等,全面体现了河南省开放创新取得的显著成效。同时,本次活动也是引导河南省创新主体进一步统筹好国内、国际创新资源,提升核心竞争力,促进更多科技成果在河南转化落地的重要举措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