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新闻信息

第二十三届线上高交会圆满落幕 我校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 : 2022-01-26 来源:  点击量:

12月31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线上展会圆满落下帷幕。在为期五天的线上展览中,西安交通大学共展出11项科技成果,吸引了众多关注。

在本届高交会中,转移中心代表学校再次荣获“优秀组织奖”,参展项目中“高性能压电陶瓷”、“离子束非晶碳基镀膜装备”、“垂直结构固态光源技术”、“退役光伏组件资源化回收关键技术和成套装备”、“基于人工智能的第四代无感入住技术的酒店产业智能生态系统”、“Ti-Al二元氧化物的合成及其在C-H卤化反应中的催化应用”共6个项目斩获“优秀产品奖”,在参展高校中位列第四名。

四年来,转移中心坚持参加高交会,不仅仅是为了展示我校创新实力、了解行业发展动态,更是为了依托此类平台吸引各地政府、创投机构、行业领军企业、社会专业机构、校友资源与我校建立产学研合作。为消除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中的薄弱环节,转移中心积极整合各类要素资源,通过构建新型产学研生态,打造丰富的要素资源集聚区来实现产业链与创新链的深度融合。

文字:刘双

编辑:马方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