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科技动态

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与大学生高新创业企业举办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14-11-07 来源:  点击量:

为更好地促进技术成果转化、服务中小型大学生高新创业企业,同时解决初创企业在成长过程中存在资金不足、市场开发等问题,提升技术转移中心服务能力,2014年10月20日上午9:30,在交大出版大厦22层会议室召开了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与西安交大五家大学生高新创业企业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张力先生及公司全体员工、大学生高新创业企业代表,总共16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张力先生主持。

 

 

参会的五家企业分别是西安博源褔创新材料有限公司、西安博源迈纳新材料有限公司、西安博源精合新材料有限公司、西安博源浩然新材料有限公司、西安博源聚源石油技术有限公司。五家企业代表分别就各自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营产品、技术成果及生产规模做了相关介绍。同时,各企业反映了当前企业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如资金短缺、市场开发、产品宣传等,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中,张力主任代表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向五家企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就与企业后续的深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针对各个公司目前的不同情况,我中心计划为各个企业提供如下的服务:企业创新基金的申请及省市各类计划项目的申报、企业在我中心及各个分中心的信息宣传、知识产权法律事务咨询及提供相应的风投基金等。总之,我中心将在人力、资源利用、信息沟通等方面为各个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整个座谈会在轻松的氛围中就各个企业与我中心的进一步友好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和良好的开端。

 

 

                                                        文章作者: 付芳青 刘婷婷

                                                        摄       影:徐方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