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总经办

总经办职责
发布时间 : 2019-08-30 来源:  点击量:

主要负责人事管理和行政管理工作,落实公司规章制度,沟通内外联系,保证上情下达和下情上报,负责对会议文件决定的事项进行催办,查办和落实。

一、行政管理

1、负责董事会日常事务及重要事务的综合协调;负责公司外联、通讯、公共关系以及重要事务的综合协调;对公司领导的各类指令、会议决议事项的贯彻落实组织检查,督办;对上级机关下达的行政工作进行催办。

2、负责公司会议室的日常管理和公司层面会议的安排及服务。

3、负责公司日常及重大对外接待工作。

4.负责固定资产及办公用品的计划编制、采购和发放;零星修缮、办公环境的管理。

5.负责公司通讯报道的编辑、公司外网、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媒介的内容更新;负责公司对外宣传报道稿件、图片、录音、录像、展品的组织和审查工作;

6、负责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的修订,制定及检查监督。 运用刚柔并济的管理模式,制定一套符合企业自身的管理制度,运用权利和组织系统,强行进行指挥、控制、命令、硬性管理来达到目的。

7、按上级公司要求及时编制和上报公司各类统计报表。

二、人力资源管理

1、负责根据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编制公司的人力资源发展规划;建立与完善公司人力资源管理标准体系和管理制度,并组织相关部门贯彻实施。

2、负责根据人力资源规划核定各部门编制,合理配置劳动岗位,控制劳动力总量和成本。

3、负责员工劳动合同、社会保障、员工档案的办理、收集、整理、归档、保管、查询等管理工作,为公司建立准确有效的员工档案信息库;负责员工考勤与劳动纪律的监督检查。

4、负责编制企业招聘计划,并通过多渠道发布招聘信息,组织筛选、面试、录取合格员工;负责办理员工的入职、离职、转正定岗、岗位调动等手续。

5、负责根据企业发展需要,收集公司中高层后备力量的信息,建立储备人才体系,并提出员工职业生涯规划。

6、负责建立公司薪酬体系,会同公司领导和相关部门拟定工资、福利计划及员工薪资调整方案;负责工资、奖金的发放与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的办理缴纳工作。

7、负责组织设计、制定、完善公司考核体系及制度,协助各部门建立考核指标和考核要素,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相应调整;负责开展对各部门季度、年度的组织绩效考核工作;负责监督各部门对员工的季度、年度绩效考核工作;负责考核、汇总、核查日常工作和专项工作绩效的考核信息。

8、负责公司员工体检的组织、健康档案的建立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