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调研动态

渭南分中心校企对接交流系列活动(二)
渭南市高新区木王科技与交大高展教授进行线上技术交流
发布时间 : 2020-05-08 来源:转移中心新闻网  点击量:

5月7日,为提高校企对接效率,转移中心渭南分中心组织渭南高新区木王科技有限公司同学校化工学院高展教授开展线上对接,木王科技总经理助理王春鹏、技术部经理付盼红,转移中心渭南分中心专职副主任魏伟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木王科技总经理助理王春鹏向高展教授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及产品情况,技术部经理付盼红就产品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作了详细说明。高展教授介绍了团队的研究领域,并同木王科技在产品及技术方面目前所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深入沟通。经过交流,高展教授结合木王科技的实际需求提出了一些看法及建议,并计划着手开展前期的实验工作。

转移中心渭南分中心将持续跟进双方合作进展,争取促成双方达成实质的合作。

编辑:魏晓清

文字:魏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