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中部中心

平顶山分中心代表团走访森坤企业对接技术人才
发布时间 : 2020-04-02 来源:平顶山分中心  点击量:

2020年4月2日,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平顶山分中心项目经理吕亚冰、吕晓明前往平顶山森坤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走访对接技术人才,平顶山森坤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孙国宇经理对平顶山分中心项目经理吕亚冰、吕晓明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平顶山项目经理吕亚冰、吕晓明就平顶山森坤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的技术人才需求的问题深入沟通、交流。平顶山分中心借助陕西高校联盟发展的优势资源,帮助企业对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技术人才,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技术人才发展的难题。

平顶山森坤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在资质授权范围内开展建筑材料(见证取样)、地基基础、基坑监测、室内环境、主体结构、钢结构、建筑物安全(抗震)性鉴定、建筑节能、城市桥梁、人防工程、气象防雷、建筑电气、给排水管道等检测业务。公司坚持科技与管理并举,建立健全管理体系。


为促进陕西高校技术转移机构的建设与发展,加强各高校科技资源融合共享,在陕西省高校技术转移中心的支持下,中国高校技术转移联盟的指导下,由陕西省高校技术转移中心、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长安大学和西北大学等高校及相关技术转移机构联合发起的陕西高校技术转移联盟已于2018年10月13日在陕西西安正式成立。实现盟员技术转移机构信息共享、互联互通,通过联盟平台转化若干重大科技成果服务地方发展。

西交大技术转移中心平顶山分中心,依托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园的强大资源优势,与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的集创新创业、成果转化、风险投资、孵化加速、展览显示、科技服务等于一体的科技创新创业综合体,以服务企业为己任,为创新创业提供全方位的科技服务,助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及创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