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北部中心

深化校企对接 力促成果转化 山西豪钢锻造股份有限公司和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合作建设企业工作站
发布时间 : 2019-07-22 来源:  点击量:

 

2019年7月19日,山西豪钢锻造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举行合作建立企业工作站签约仪式,进一步深化校企对接、力促成果转化。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运城市市科技局局长潘俊武,副局长张建波,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常务副主任石翔,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涛,副县长李朝霞和山西豪钢锻造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瑞等出席签约仪式。

转移中心常务副主任石翔在致辞中表示:山西豪钢锻造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投资规模最大的民营锻造企业之一,也是临猗县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是国家首批全国六家高校“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之一,工作站成立后,转移中心将积极发挥作用,重点在技术转移、人才引进、科研载体建设、信息交流与沟通、解决企业技术需求和难题以及培训等层面对企业进行全方位服务,切实解决企业所关注的痛点问题,同时也定期向企业推荐适合发展的科研项目,助推企业发展。双方的合作,是临猗县乃至运城市创新驱动发展的又一重大成果,也是我中心在晋与企业合作设立的首家企业工作站,此举将为推动临猗县乃至运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带来新突破。

临猗县副县长李朝霞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对双方的合作表示祝贺,同时希望企业和相关部门以这次合作为契机,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提高产品科技附加值,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四个临猗”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运城市科技局局长潘俊武在讲话中阐述了科技创新的重要性,希望双方能够抓住机遇,乘势而为。下一步,市科技局也将积极发挥作用,以工作站的成立为依托,进一步满足企业科技创新需求,加大扶持力度,着力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沉淀厚实潜力。

最后,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运城市科技局局长潘俊武、转移中心常务副主任石翔、豪钢锻造董事长王瑞共同为企业工作站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