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办公室动态

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加拿大办公室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 : 2019-04-28 来源:  点击量:

近日,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加拿大办公室在多伦多挂牌成立。Althea Poulos学校创办人Kinderschool Adlerian Nursery、Global Warming Prevention Technologies总裁Steven D. Poulos、CCIM中实集团加拿大公司总裁Gerard Lee、University of Toronto多伦多大学校董Ada Shing、Association for Advancement of Canada-China Economic & Cultural Relations加中经济文化促进会秘书长Christie Zhang等人受邀参加了本次揭牌活动。

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加拿大办公室是由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西安旅游集团大唐金控联合成立,以加拿大为中心,联合中实(集团)公司、中实(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中国铁建国际集团、加拿大华旗金融,加拿大皇后金融等国内外优质资源,为两国中小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国际科技孵化、技术转移、投融资支持等服务。

揭牌仪式上,加中经济文化促进会秘书长Christie Zhang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Christie Zhang表示,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加拿大办公室的成立将开启中外项目合作的新篇章,未来将以此为依托,结合加拿大当地的产业特点,充分发挥西安交通大学的学科优势和校友优势,为两国科技创新合作提供更多的资源。

西安旅游集团大唐金控总裁蔡伟平表示,中加一直有着良好的友谊关系,西安交通大学作为国家重点高校之一,西北最好的高等教育学府,在科研成果数量上高居全国前列。国际技术转移平台的建立能够促进中加双方高科技成果的交流及转化,更好的为两国企业服务。未来,我们同加方的友谊与合作将继续拓展,在技术转移、项目合作、人才交流、资本运作、资源共享等方面全面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