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新闻信息

交大校友总会蒋洪发到访厦门中心
发布时间 : 2020-01-09 来源:转移中心新闻网  点击量:

2020年1月3日,交大校友总会蒋洪发学长莅临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厦门中心,中变集团廖冬松经理、中国中车蒋志超等企业代表随行。

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于2019年9月落户厦门,蒋学长此次专程到访,期间与厦门中心主任谢鸿年等工作人员回顾了交通大学西迁历史以及交通大学校友会的成立与发展历程,希望西迁精神够在新一代年轻人中代代相传。

蒋学长此行代表交通大学校友总会,希望能与厦门中心就海外博士联盟、福建企业家学院等方向开展合作,共同促进近海外高端人才落地和当地企业转型升级。

蒋学长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先后被新华社上海分社、上海电视台、《中国机电工业》等聘为特约通讯员和特约记者。蒋学长近20年的特约记者生涯中,曾发表过众多要闻,退休之后,于2012年将人生感悟与见解编写出版了《梦想成真之路》,该书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汪应洛、中国科学院院士郑南宁和孙枢作序。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