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新闻信息

西安交大转移中心党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 : 2020-08-11 来源:  点击量:

在资产公司党委的指导和帮助下,经过西安交大技术转移中心党支部筹备组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西安交大转移中心党支部成立暨第一次党员大会于8月7日正式召开。会议邀请了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栾江同志参加。


按照会议议程,转移中心筹备组召集人石翔同志宣读了资产公司党委下发的“关于同意成立转移中心党支部的批复”,会议讨论通过了《转移中心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党支部支委候选人名单,与会的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庄严投下自己的一票,大会产生了第一届转移中心党支部的支部委员和党支部书记,会议选举了石翔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

DD9AE

E50BA

石翔同志作为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做任职表态发言,分别从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加强各级班子成员之间的团结协作、勤政务实、克己奉公、加强自身形象塑造、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等多个方面展开发言,并表示将在后续的工作中积极探索党管干部的新举措、新思路,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搞好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

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栾江同志对转移中心党支部的成立和新当选的支委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几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不仅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还有结合党支部工作的开展进行广泛而深入的党务工作学习。二是要尽快建立健全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文化建设和纪律建设等,指导党支部工作的开展,做好党员的管理、发展工作,发挥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影响力。三是要进一步发扬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进转移公司的经营发展。

转移中心党支部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党委的各项决策和要求,同时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队伍作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加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两个”责任、规范党员组织生活,加强对党员的管理,进而增强公司的凝聚力、战斗力,培育忠诚担当的企业价值观。

文字:张海龙

编辑:顾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