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新闻信息

西安交通大学科技成果投融资路演高端装备专场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 2021-07-05 来源:  点击量:

7月2日,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联合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举办了西安交通大学科技成果投融资路演“高端装备专场”活动。此次路演活动是落实陕西省委、省政府关于“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依托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推进实施“6352”工程,推动西安交通大学科技成果与全国资本加速对接,助力产业转型升级。本次路演活动也是2021年“创响中国”陕西站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路演共推介5个项目,分别是:《车载毫米波雷达无人驾驶环境感知系统》、《国产化高储能密度脉冲功率电容》、《小尺寸大宽带吸声超结构及工程应用技术》、《变压器用酯类绝缘油》、《云端鼻息-新一代可穿戴智能呼吸监测系统》。

活动当天虽然下起了中到大雨,但仍吸引了西部科技创新港春种基金、清华x-lab创业DNA基金、陕西光谷咖啡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陕西金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投资机构到场参加。另外,全国多个投资机构、行业协会、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等通过线上的形式参与到路演活动中。

参演项目的负责人介绍了项目的研发情况和融资计划,并通过视频、实物的形式对技术进行了展示,引起了投资机构极大的兴趣,会后分别与各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路演项目所处领域与投资机构投资领域精准对接,得到了投资机构的认可,并表示参演项目质量高、市场潜力巨大,部分项目当场拿到了投资机构的投资意向。

文字:孙瑞赓

编辑:袁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