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科技动态

江苏南通如皋市代表团一行来我校进行项目洽谈
发布时间 : 2014-11-12 来源:  点击量:

11月7日上午, 江苏南通如皋市科技局张亚鸾局长带领企业代表团一行十人到我校进行项目洽谈,在材料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科研院黄忠德处长接待了代表团一行。材料学院、机械学院、电信学院、电气学院、化工学院、理学院、科研院参加了座谈。

会上张亚鸾局长对如皋的市情做了介绍,黄忠德处长对交大科研情况进行了介绍。

 

 

如皋市四家企业董事长介绍了企业情况,南通市华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代表介绍了叠氮化钠下游产品的开发及应用情况;双钱集团(江苏)轮胎有限公司代表介绍了工程胎新型撑块开发研究、白炭黑乳胶的应用研究、胶料分子链分布的测试研究、胶囊设计匹配性研究情况;南通中铁华宇电气有限公司的LED照明电气技术、光电技术、电气自动化智能控制技术、工业产品设计等项目;南通华东油压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介绍了液压铸铁件氮气孔等项目情况。

这次对接活动双方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为下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来源:科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