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调研动态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创新港管理服务办公室来访转移中心
发布时间 : 2019-11-08 来源:  点击量:

近日,沣西新城创新港管理服务办公室副主任张弘、胡伟,服务部部长李杨一行三人来访转移中心。转移中心(公司)董事长王文、主任助理张海龙等参加座谈会。

王文董事长就转移中心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业务内容等进行了介绍,着重介绍了转移中心分支机构的工作思路和重大科技成果推广落地的工作开展。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强转移中心和创新港办公室的合作,共同为创新港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张弘副主任对王文董事长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随后张弘副主任介绍了沣西新城创新港工作目标有四个方向:创新港基础建设和水电气等的保障;创新港项目建设的协调和跟踪;创新港区域的社会治理和社会服务;校地、校企联合的科技转化和孵化服务,打造创新港科技高地。

最后,张弘副主任邀请王文董事长实地调研沣西规划和产业布局,研究和学校、转移中心的工作关联,并就西安交大成果转化创新与实践相关内容进行交流;同时也期待转移中心与沣西新城携手迈出第一步,建立真正的实景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