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调研动态

转移中心组织人员赴深圳市龙华区调研 探索校地合作新模式
发布时间 : 2019-12-18 来源:  点击量:

近日,转移中心委派主任助理张海龙赴深圳市龙华区开展调研工作,并同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企业服务中心徐耀军就在龙华区设立技术转移服务平台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在交流中,企业服务中心徐耀军详细介绍了龙华区的区位优势、产业基础、产业空间和产业政策,转移中心张海龙针对性的介绍了学校产学研和技术转移体系、转移中心未来在龙华区业务开展的思路;最后双方在技术转移服务平台建设思路上达成共识。

本次交流为转移中心和龙华区进一步合作提供了强力的基础,双方的深度合作符合深圳市“十三五”规划要求,符合深圳市建设国家技术转移南部中心的需求。下一步双方将紧密配合,促使双方合作早日落实。

龙华区位于粤港澳大湾区重点城市深圳的发展中轴核心,龙华于2011年12月30日成立新区,2017年1月7日挂牌成立行政区。辖区总面积175.6平方公里,人口超300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