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培训动态

西安航空基地“企业管理者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仪式在西安交通大学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 2020-01-19 来源:转移中心新闻网  点击量:

1月16日上午,西安航空基地“企业管理者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仪式在西安交通大学西迁馆4楼会议室成功举办。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仝秀丽、航空基地人才服务中心主任王莎、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常务副主任石翔、副主任张海龙等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本次研修班由西安航空基地科技创新局、人才服务中心、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航空基地分中心联合举办,航空基地科创局、经发局、集团公司高管及部分驻航空基地的企业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研修班为期两天短期培训,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及参观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常务副主任石翔代表转移中心对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的历史沿革和转移中心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学员们能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安心学习、学用结合,不断探索,努力实践,扎实工作,共同推进区域发展。

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副主任仝秀丽会上对转移中心航空基地分中心及参与本次研修班筹备的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航空基地内企业大多具有良好的研发能力和踏实的工作作风,但是管理一直基地企业的短板,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开阔学习视野,创新工作思路,认真研学、勤于思考,做到学以致用。

最后,西安航空基地“企业管理者能力提升研修班”全体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