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培训动态

运城市2019年科技系统“科技创新与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在西安交通大学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 2019-10-16 来源:  点击量:

10月11日上午,运城市2019年科技系统“科技创新与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在西安交通大学西迁馆4楼会议室成功举办。运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副局长罗全福,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常务副主任石翔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参加本期培训班的有运城市科技局、各县(市、区、开发区)教科局、运城开发区招商投资促进部的科技工作负责人、业务股长、运城科技大市场相关负责人等40余人。本次培训旨在强化科技创新的引领作用,切实提升发展质量,提高运城市科技工作管理人员的政治素养、创新能力及综合素质,为运城市科技水平高质量的发展积蓄高质量发展人才。

常务副主任石翔在致辞中对研修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的发展沿革及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的主要职责。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开拓受训学员的视野,丰富受训学员的理论知识,学习借鉴先进的经验,交流和破解工作中的难题,提升受训学员的综合能力。

运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讲话,对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举办这次培训班,这既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有力落实,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发展是第一要务、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的有效举措,更是促进运城市科技干部队伍成长的现实需要。并对受训学员提出了相关建议及希望。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合理安排,正确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集中精力投入学习,做到认真听课、潜心思悟。

培训结束后,运城市2019年科技系统“科技创新与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全体成员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