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培训动态

平顶山高新区2019年“创新能力提升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西安交通大学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 2019-08-16 来源:  点击量:

 

8月15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创新能力提升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西安交通大学西迁馆4楼会议室成功举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伟领,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刘亚,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白民,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晓光,西安交通大学资产公司党委书记黄湘怀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培训班由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党群工作部、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平顶山分中心联合举办,高新区工委、管委班子成员,“四板块”机构正职,部分驻高新区单位以及区属国有公司主要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培训班为期三天,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及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西安交通大学资产公司党委书记黄湘怀致辞)

黄湘怀书记代表学校对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关心支持这次培训活动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黄书记指出,本次培训班旨在为学员们量体订制具有系统性、前沿性及实用性的培训方案,通过理论学习、自主讨论、参观考察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执行力、创新能力,推动平顶山市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希望学员们能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不断探索,努力实践,扎实工作,共同推进区域发展。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致辞)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凌书记对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平顶山分中心及参与本次培训安排的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开阔学习视野,创新工作思路,认真研学、勤于思考,做到学以致用。

 

最后,平顶山高新区“创新能力提升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全体成员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