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东部中心

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助力陕西高校技术转移联盟单位开展产学研合作
发布时间 : 2019-07-23 来源:  点击量:

2019年7月19日,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济源分中心主任张亚男陪同国家装配式建筑示范企业——济源市居安钢构有限公司董事长马胜利、总经理赵俊峰一行四人到访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工程新技术研究所,交流对接《绿色装配式建筑复合结构技术》,并考察绿色装配式建筑复合结构技术应用和示范企业——三原矩阵住宅工业有限公司。

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工程新技术研究所、矩阵住工研究所,建筑科技大学黄炜教授围绕《绿色建筑装配式复和结构体系推广方向》、《村镇绿色装配式复合结构居住建筑体系成套技术与转化应用》、《绿色装配式复合结构体系发展情况汇报》以及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标准《村镇装配式承重复合墙结构居住建筑设计规程》等内容做了精彩的介绍,简明扼要的说明了绿色装配式复合结构居住建筑体系成套技术的核心、竞争优势和产业化情况、未来合作模式等。

在三原矩阵住宅工业有限公司,居安钢构一行人员在矩阵公司吴总、石总的陪同下,详细查看了不同材料墙板的震级实验结果样品、查看了施工样板房民居建筑、查看了施工工艺和水电暖集成墙板的设计、查看了生产车间的具体产能和现有生产装备、查看了生产施工工艺流程和生产成本,双方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

通过交流,济源居安钢构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绿色装配式复合结构居住建筑体系成套技术与转化应用》完全认可,表达了双方开展战略合作的意愿,明确了以项目为基础开展合作的思路,并邀请建筑科技大学黄炜教授到济源进行调研和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