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东部中心

大全集团来访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发布时间 : 2019-07-21 来源:  点击量:

 

7月19日江苏大全集团执行总裁葛飞、集团技术中心总经理戴罡、行政助理李静一行3人来访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商谈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校企合作事宜。转移中心(公司)董事长王文、副主任孙屹、主任助理兼技术经理人部部长张海龙、扬中分中心主任周小军等参加座谈交流。

王文董事长对葛飞总裁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从个人工作经历以及早期科技成果转化的探索、西安交大新型“产学研”模式创新与实践、西安交大新型“技术转移”模式创新与实践、科技成果转化的总结与反思、最新科技成果等方面系统的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科技成果转化的创新体系和模式。

葛飞总裁讲话表示,非常感谢王文董事长对交大科技成果转化模式和最新成果的详细介绍。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提出的市场化、专业化、技术团队主导等科技成果转化要点和企业的发展思路不谋而合。大全集团一方面持续拓展市场空间,目前已形成电气设备、轨道交通、新能源、国防军工四大板块并进发展的势态,这得益于始终以市场为导向的技术创新。另一方面,大全集团还不断加大对一线研发人员的奖励力度,完善激励机制,激发创新活力,使得创新成果不断涌现,让企业能很好应对每一次市场变革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葛飞总裁谈到,大全集团和西安交通大学的合作始于上世纪80年代,已经跨越了30年,大全集团的发展和成长一直伴随着西安交通大学的支持。双方合作范围涉及到企业管理咨询、工程硕士培养、无纸化设计技术应用、产品联合开发、企业管理人员短训等方方面面。因此大全集团一直非常重视和西安交大的合作。

王文董事长表示,扬中分中心是近年来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在发达省份新设的第一个地方分中心,大全集团又是扬中市和全国电气设备制造领域的龙头企业。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有责任促进校企合作更加深化,只要双方通力协作,西安交通大学和大全集团的合作就会历久弥新。

座谈会结束之后由技术经理人部和扬中分中心负责人陪同企业与学校相关教授就具体技术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大全集团

大全集团是从事高低压成套电气、元器件、环保、高速铁路设备、新材料(多晶硅及太阳能电池)等产业的国家级大型企业集团,在江苏扬中市、南京江宁开发区、重庆万州区、北京高新区建有四大产业基地,集团拥有近1万名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