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东部中心

深化“校企”对接,力促成果转化,“西安交大-高邮产学研对接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 2020-05-14 来源:转移中心新闻网  点击量:

继4月底高邮市政企代表团拜访西安交通大学后,5月8日—10日,转移中心组织专家教授代表团回访高邮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代表团由电信学部雷绍充教授、材料学院张贵锋教授、医学部曾爱国教授等组成。在高邮期间代表团实地走访调研企业,现场帮助解决技术难题。高邮市副市长、科技镇长团团长阚道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科技局局长谭旭参加调研活动。

在城南新区,专家教授与城南新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就电子信息主导产业深入座谈交流,对电子信息产业园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在园区产业发展、平台搭建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争取尽快开展实质性合作。

在高新区,专家教授走进宝典公司、伏特照明等灯杆制造企业,针对普遍存在的焊接工艺难题,现场指导、上手示范,并在改进工艺和设计、创新气体保护方式、提升焊接质量等方面给出意见建议。

在高邮期间,专家教授还实地走访了开发区华盟电子、卸甲镇宏程重工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就技术难题、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下一步,转移中心将结合此次调研的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行动方案,有针对性的向高邮推荐相关科研项目,持续跟踪进展争取促成合作,在“西迁精神”的指引下,为高邮的经济发展贡献“交大智慧”。

编辑:魏晓清

文字:吴   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