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东部中心

仪征市政府领导一行来访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 2020-05-15 来源:转移中心新闻网  点击量:

5月14日,江苏仪征市尤玉军副市长、科技局严峻局长、组织部顾伟副部长等一行八人组成的政企代表团来校考察、交流。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王文主任、常务副主任石翔、主任助理吴振等参加座谈,双方就深化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

座谈会上,转移中心王文主任代表学校对尤玉军副市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重点围绕个人工作经历及前期探索、“产学研生态”模式创新与初尝、“技术转移全链条”建设与“产学研生态”融合、未来工作设想等四个部分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发展历程以及未来工作设想。他强调,产学研工作的开展离不开政府政策的引导,提出希望在仪征市成立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仪征分中心,并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继续深化合作,使仪征市的科技转化工作能提升一个层次,成为引领周边地区及企业开展各类产学研交流活动重要支撑。

尤玉军副市长介绍了此行来访目的和仪征市基本概况,重点介绍了仪征市概况、战略发展、仪征市的历史文化、与西安交大的合作意向等情况,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合作上更进一步,在专业、务实的基础上做出更多的成果。市科技局局长严峻针对仪征市的科技镇长团团员选择及共建分中心的政策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全方位互动,把交大更多的科研成果带到仪征,为仪征的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会后,仪征市政企代表团参观了西迁博物馆。

仪征市政府代表团此次的到访,为仪征市政府与西安交通大学的合作开启了新的篇章。后期,中心将继续结合当地的产业结构,在“西迁精神”的引领下,牢记交大人的初心和使命,有针对性的推介科研项目,与仪征市政府共同探索新型校地合作模式,发挥交大智慧,助力仪征的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

编辑:魏晓清

文字:高泽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