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南部中心

2019年西交大技术转移中心漳州中心入孵企业交流沙龙暨年终总结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 2020-01-03 来源:漳州分中心  点击量: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漳州中心为促进与企业交流,为企业搭建交流平台。于2020年1月2日在招商局创业广场七楼举办“2019年漳州中心入孵企业交流沙龙暨年终总结会”主题沙龙活动。

福建招商云谷开发有限公司招商总监张宇周、金路齐马福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漳州广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承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漳州全福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山海旅行社有限公司、漳州享得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出席此次大会。

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漳州中心负责人谢帅斌代表漳州中心首先感谢各位企业家在2019年对漳州中心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随后对漳州中心上一阶段的工作做简要总结。并强调漳州中心下一步将扩大科技服务范围、提升服务质量,针对不同的企业提供个性化的孵化服务。最后,他指出2020年是国家“十三五”规划最后一年,也是“三大攻坚保卫战”承上启下的一年。更是漳州开发区经济转型发展,提升产业效率重要一年,希望企业能够抓住这样机遇,和我们一同前行,共同发掘开发区的创新创业活力。

福建招商云谷开发有限公司招商总监张宇周致词,张总监就芯云谷进行简单介绍,希望企业能通过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技术中心漳州中心的孵化,后期入驻到芯云谷。企业在漳州开发区或者入驻芯云谷有什难题或者有什么建议在会上大家提出来交流。

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漳州中心企业发展部主管林志宏为大家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让大家对西安交通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和漳州中心的业务有更深入的了解。

各企业代表介绍企业的主营业务,并且就企业目前遇到的问题在大会上进行发言交流。

大会最后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漳州中心区域负责人谢帅斌宣布此次交流会圆满成功,感谢各企业家的出席!

漳州中心将凝心聚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朝着既定目标前行,共同迎接2020的到来,最后漳州中心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