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南部中心

西交大技术转移中心漳州中心受邀参加招商局.芯云谷开园大会
发布时间 : 2019-11-29 来源:  点击量:

2019年11月26日“闽台生态硅谷”——招商局.芯云谷举行盛大开园仪式。西交大技术转移中心漳州中心受邀参加本次开园大会。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上官金辉出席此次大会。

招商局·芯云谷是福建省内首个以泛信息技术产业为主导的第五代产业综合体、闽西南经济协作区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国家双创示范基地,项目位于厦门湾南岸漳州开发区,地理区位优越,环境配套完善,产业基础雄厚,未来,芯云谷将构筑闽台区域泛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创智新高地打造“龙头企业带动、中小企业成长、小微企业孵化”的全产业生态圈。招商局·芯云谷项目内建设有独栋及双拼类企业总部、多层孵化器、高层写字楼、数据中心等业态齐全的办公空间,并建有人才公寓、员工餐厅、商业中心、运动中心等完备配套设施。未来,这里将成为集高效工作和舒适生活为一体的微型生态城。

西交大技术转移中心漳州中心准备与招商局.芯云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面向全国进行招才引智工作。借助本次大会,西交大技术转移中心漳州中心也邀请了校友企业代表参观芯云谷。校友企业代表均表示对芯云谷的环境、产业政策、人才政策非常满意,大会后纷纷向漳州中心咨询入园流程、条件等。

西交大技术转移中心漳州中心在漳州开发区开展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与引进、创新创业孵化等领域的合作,以满足漳州开发区产业转型发展对先进适用技术和高层次人才的需求,促进漳州开发区在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发展研究以及战略新兴产业领域的发展。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gvIM0UAHHbJoH1hOAucpf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