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南部中心

碧沃丰生物科技(广东)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到访厦门中心交流 探索产学研合作新思路
发布时间 : 2020-01-14 来源:厦门中心  点击量:

2020年1月13日,碧沃丰生物科技(广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碧沃丰公司)副总经理冯霞携技术、市场等部门代表走访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厦门中心。

碧沃丰公司董事长张斌是西安交通大学校友,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生物科技研发及生物产品生产、销售,提供一整套生物技术解决方案的高新科技上市企业。冯霞副总经理此行来厦门,旨在深入了解福建市场,寻求与厦门中心的深度合作。

走访期间,厦门中心与冯霞副总经理一行走访了福建历思司法鉴定所、福建省龙岩环境监测中心站等企业。

交流过程中,冯霞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碧沃丰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公司自主研发的“菌+酶”复合与微胶囊封装等专利技术和重要案例。福建历思司法鉴定所总裁宋禹廷及福建省龙岩环境监测中心站的领导对碧沃丰公司生物环保技术给予一致认可,并表示希望厦门中心能够推动碧沃丰公司将优秀技术及产品向福建推广落地,服务当地环保行业。

厦门中心简介

为了推动西安交通大学与厦门市的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2019年7月29日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与厦门市火炬高新区管委会、思明区人民政府签定三方合作协议,支持设立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厦门中心,作为区域总部,引入西安交通大学在人工智能、大数据、能源动力、3D打印等优势学科的科研、人才、技术及成果,整合陕西省及双一流高校优势资源,与厦门市规模企业及战略性新兴产业结合,开展研发平台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技术开发、技术转移、技术服务等,同时孵化或从外地引进一批优质项目。2019年9月8日,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厦门中心正式挂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