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南部中心

漳州中心对接专家助力企业升级发展
发布时间 : 2020-04-15 来源:漳州中心  点击量:

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漳州中心2020年3月25日前往福建四季果食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通过调研了解到企业需要一种糖水分离的技术,为帮助企业突破技术升级的技术性关卡,助力区域企业提档升级,漳州中心对此事项一直持续跟进。

2020年4月14日漳州中心针对企业提出的技术需求,成功对接专家许河山,并带领许河山工程师一行深入福建四季果食品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开展需求精准对接服务。

漳州中心人员和专家许河山工程师一行一起进入福建四季果食品有限公司加工现场进行考察、调研。福建四季果食品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向许河山工程师一行介绍了企业生产设备、加工生产流程,以及在这个加工过程中产生的糖水浪费,希望通过技术改造工艺,解决糖水浪费问题。

双方就糖水分离的技术和该技术放大到企业规模化生产后产生的一系列可能发生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经过双方的洽谈,最后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漳州中心也将继续跟进此事项,尽力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助力企业发展。

通过专家走访调研、指导企业,有利于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问题,促进科技成果和专利技术的推广应用。 后期漳州中心也将继续发挥科技桥梁的作用,组织专家赴企业调研指导,助力区域企业升级发展。

西交大技术转移中心漳州中心在漳州开发区开展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与引进、创新创业孵化等领域的合作,以满足漳州开发区产业转型发展对先进适用技术和高层次人才的需求,促进漳州开发区在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发展研究以及战略新兴产业领域的发展。(漳州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