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南部中心

科技成果下企业 走进漳州市恒丽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 2020-05-11 来源:漳州中心  点击量:

由漳州市科学技术局联合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漳州中心、漳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举办的“西安交通大学智能制造科技成果线上对接会“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为了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漳州中心也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科技成果下企业”漳州行活动。

5月9日“科技成果下企业”漳州行活动第一站,漳州中心负责人带领企发部人员走进漳州市恒丽电子有限公司。漳州市恒丽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邵跃明对我司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漳州市恒丽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钟表行业龙头企业、中国钟表十强、漳州市钟表协会会长单位、中国钟表标准化制定企业,投资建设省内首个钟表博物馆。

邵董事长向漳州中心人员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并就公司在转型升级、研发创新方面同漳州中心人员进行深入交流。漳州中心人员向邵董事长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在精密仪器及手表材料方面的科研成果,并就技术转移体系进行详细阐述。邵董事长表示希望双方能有机会建立合作关系。

漳州中心后期将继续进行“科技成果下企业”活动,促进校企合作,持续推进西交大成果转化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