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中部中心

助推校企合作 产学研深度融合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 2020-04-10 来源:平顶山分中心  点击量:

2020年4月8日下午,产学研深度融合座谈会在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平顶山分中心顺利召开,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刘亚、平顶山高新火炬园区主任赵果、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上官金辉、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平顶山分中心总经理翟浩霖等共同出席此次座谈会。

 

会上,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上官金辉就平顶山分中心2019年取得的阶段成果和2020年的工作计划汇报,对下一步建立平顶山高新区院士工作站、电气产业技术研究院加强科研合作事宜展开了深入探讨。

在座谈交流中,双方领导表示,通过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与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合作,对高新技术成果在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推广转化和区域创新体系建设方面已取得了初步成效,双方希望能够在科学技术创新、科研成果转化等领域进一步的深度合作,充分发挥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在学科、人才、研究等相关领域的优势。

 

本次座谈会明确了平顶山分中心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刘亚对平顶山分中心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接下来,平顶山分中心将竭尽全力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为平顶山高新区未来的发展锦上添花,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平顶山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