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中部中心

精准服务 西交大技术转移平顶分山中心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 : 2020-04-16 来源:平顶山分中心  点击量:

防控疫情有力,业务服务不停。西交大技术转移中心平顶山分中心在严抓疫情防控的同时,多次走进企业,结合企业实际,为企业提供政策解读、科技服务等全面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4月16日上午,西交大技术转移中心平顶山分中心余亮旦一行前往河南沃格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向企业宣讲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的条件及相关政策,并就专利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高企申报方面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激发了企业对高企申报的信心和决心。

河南沃格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高品质工业级产品供应,拥有较为丰富的客户资源和行销经验,供应产品有:高压大型电动机、自平衡水泵、液压拆卸装置、变频器、动态无功补偿装置(SVG)、安全生产监测监控系统等。并正在进行矿用机器人的研发和生产,所提供产品及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专注创新、超越时代、积极把握市场脉搏、了解全面信息,为客户提供独具特色的创新产品和专业服务方案,更加快速高效的满足客户的需求。

此次走访不仅为河南沃格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在科技型中小企业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供了解决思路,同时也为企业在高企申报指明了方向。充分发挥好西交大技术转移中心平顶山分中心科技服务平台作用,为企业提供精准的科技服务,全面助力企业的创新发展。

平顶山高新火炬园双创特色显著,创业氛围浓厚,拥有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汇集年轻活力的创业者,孵化区域设施齐备,标准化厂房科技性、智能性尽显;园区含有北航、西交大元素,为入驻企业提供强大资源对接服务。

西交大技术转移中心平顶山分中心,依托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园的强大资源优势,与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的集创新创业、成果转化、风险投资、孵化加速、展览显示、科技服务等于一体的科技创新创业综合体,以服务企业为己任,为创新创业提供全方位的科技服务,助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及创业发展。(平顶山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