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中部中心

2020年中原创新创业港银企对接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 2020-04-23 来源:河南分中心  点击量:

为积极应对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助力企业快速复工复产,2020年4月23日,由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河南分中心主办的“2020年中原创新创业港银企对接交流会”在中原创新创业港五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特别邀请到中原银行、新密农商银行相关业务代表,以及部分中原创新创业港入孵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

 

会议开始,西交大技术转移河南分中心项目经理林立作为本次会议的主持人,首先对到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会议的主题及目的做了介绍——本次交流会以“银企合作、发展共赢”为主题,旨在通过搭建银企对接桥梁,让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得到有效缓解,加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力度,帮助受疫情影响的企业渡过资金难关,从而促进多方互惠共赢。

活动现场照片

会上,新密农商银行和中原银行的业务代表对银行的贷款政策做了宣讲与解读,企业负责人代表则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现状及未来规划,银行业务代表针对每个企业的不同情况进行项目评估,现场气氛活跃。会后,多家企业与银行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在我中心洽谈室中进一步沟通政策详情及合作细节。

至此,本次2020年中原创新创业港银企对接交流会圆满落幕,西交大技术转移河南分中心已与新密农商银行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助力银企合作发展,帮助企业解决发展困难与难题。(河南分中心供稿)



 

中原创新创业港是新密市政府投资建设,由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运营,依托西安交通大学雄厚的科研实力、突出的学科优势和高层次的人才资源,以服务企业为己任,为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而创建的综合性孵化器。建设主体包括科技企业孵化器(3.2万平方米)、加速器(4.9万平方米)、酒店式公寓(2万平方米)、科技创新展示、文化展示、规划展示、政务服务4个中心(1.2万平方米)和其他配套服务设施(5.7万平方米)等。

编辑:魏晓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