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中部中心

河南省古斓汇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入驻西交大技术转移平顶山分中心
发布时间 : 2020-05-08 来源:河南分中心  点击量:

2020年5月8日,河南省古斓汇科技有限公司来访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平顶山分中心,平顶山分中心项目经理余亮旦热情接待了河南省古斓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冯俊杰、项目经理王亚东。

在平顶山分中心项目经理余亮旦的陪同下,河南省古斓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冯俊杰、项目经理王亚东一行参观了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平顶山分中心的办公场地。参观过程中我中心项目经理余亮旦对园区政策做了介绍。

参观之后,双方就各自公司的基本概况细节做了更加深入的交流,共同洽谈双方的合作细节和企业入驻后的问题,科技服务需求。最后,双方成功签订入孵协议,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平顶山分中心后续将充分利用平台资源,为企业提供精准的科技服务,全面助力企业的创新发展。

河南省古斓汇科技有限公司主营即时通讯软件,商务型软件定制开发,并依托自有软件平台打造出一个定位于社区网络服务入口,着力构建社区全生态系统,融合线上线下资源,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良好优质的服务体验。

平顶山高新火炬园双创特色显著,创业氛围浓厚,拥有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汇集年轻活力的创业者,孵化区域设施齐备,标准化厂房科技性、智能性尽显;园区含有北航、西交大元素,为入驻企业提供强大资源对接服务。

西交大技术转移中心平顶山分中心,依托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园的强大资源优势,与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的集创新创业、成果转化、风险投资、孵化加速、展览显示、科技服务等于一体的科技创新创业综合体,以服务企业为己任,为创新创业提供全方位的科技服务,助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及创业发展。(河南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