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中部中心

渭南鼎信智造与西安交大自动化学院
发布时间 : 2020-07-22 来源:转移中心新闻网  点击量:

近日,渭南鼎信创新智造科技有限公司与西安交通大学自动化学院在三维设计打印一体化系统管理软件方面达成合作,签订技术开发合同。该合同的签订体现了市科技局“加快发展技术要素市场、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这一工作指导思想,也是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在渭南地区深入开展产学研工作所取得的新成绩。

自2019年9月成立以来,在渭南市科技局的帮助和支持下,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渭南分中心对全市各个县区的企业开展了调研工作。转移中心非常重视成果转化技术转移工作在渭南地区的开展,在走访渭南鼎信创新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并完成企业具体技术需求收集工作之后,考虑到企业在课题合作时间方面的紧迫性,转移中心迅速协调合适的教师资源与企业开展对接工作。为提高校企对接效率,加快工作推进,积极为企业与老师搭建线上/线下交流平台,协助双方完成了协议的起草、修改、签订等一系列工作,为双方合作提供了良好的服务保障工作。

此次校企合作对渭南地区产学研工作的开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为渭南市内企业与科研院校开展合作交流打下了坚实基础,也进一步提高了渭南市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促进了企业高质量的发展。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充分诠释了产学研工作“桥梁”这一角色,并将继续全力推动高效实用科技成果在渭南转移转化,构建和完善产学研互动平台和长效机制。

编辑:顾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