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中部中心

三门峡猛狮科技代表团到访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三门峡中心
发布时间 : 2020-07-03 来源:三门峡分中心  点击量:

6月29日,三门峡猛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宗希钰一行到访转移中心三门峡中心,三门峡中心主任张亚男陪同调研。本次调研是三门峡中心前期多次调研企业后,企业主动进行的一次回访和交流,双方就猛狮科技在三门峡布局储能研究院平台等及交换了意见。

1B5DA

实地考察过程中,三门峡中心科技服务平台科技大市场讲解员围绕大市场目前的运营模式、平台体系、特色服务向调研团一行作了系统介绍。在随后的座谈会中,三门峡中心主任张亚男详细介绍了西交大及转移中心的情况,介绍了西交大成立的国内第一个储能专业及相关的师资情况和高新技术企业及园区人才(团队)项目相关政策,并针对猛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储能发电产品的企业标准,微电网能量管理系统,企业未来发展等方面与猛狮科技进行了充分探讨、交流。

为加快推进三门峡猛狮科技研发平台建设和人才引进等工作,张亚男主任邀请宗希钰一行前往我校拜访相关科研团队,就切实开展产学研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给予了可操作性的建议。

1AE2B

此次对接交流充分体现了我中心借助高质量校企对接平台开展产学研工作和服务学校学科发展的思路。下一步,三门峡中心将持续发力,充分发挥技术转移平台服务企业的优势,紧紧围绕企业的产业方向,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技术难点,促进高校科技成果在地方转移转化,为企业发展提供高质量的科技服务,同时促进学校的学科建设。

三门峡猛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三门峡猛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国内外一流的智能全自动化生产设备,主要生产制造锂离子电池、电池组电池管理系统、锂电池原材料及零部件、锂电池生产设备、电力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汽车租赁汽车、汽车零部件、其他机械设备及电子产品销售。公司独立自主研发的三维结构锂离子电池较传统结构电芯综合性能提升15%以上,同时也是业内率先研究这一技术领域的企业之一。

文字:三门峡中心

编辑:顾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