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西部中心

沣西新城中心推动安信集团一行赴沣西新城考察并座谈
发布时间 : 2020-08-17 来源:  点击量:

8月10日,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沣西新城中心组织安信集团张春宁一行三人赴沣西新城管委会座谈,会议主要就安信集团计划在沣西新城建立总部经济相关事宜进行交流。沣西新城招商局副局长雷超、创新港管理服务办公室副主任兼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沣西新城中心副主任胡伟、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助理葛锋等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雷超副局长就安信集团一行赴新城考察交流表示感谢。雷超副局长首先从新城概况、产业布局、园区设置、周边配套四个方面对沣西招商环境进行介绍。沣西新城在产业定位上以新一代信息技术等前沿产业为主导,重点发展高端装备制造、能源新材料、高科技生物医药等产业,着力打造科技创新产业聚集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随后,雷超副局长对沣西新城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进行介绍,着重就总部经济相关政策进行解读。雷超副局长表示,安信集团发展方向与沣西产业定位高度吻合,希望双方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加强企业与沣西新城相关部门的联系。

FF70

安信集团郝现倡副总经理感谢沣西新城的热情接待。郝现倡副总经理从集团规模、主营业务、发展历程及未来规划进行详细介绍。他表示,集团在荧光粉、节能灯无害化处置方面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并与西安交通大学、清华大学等高校保持长期合作关系。从去年至今,集团开始建设“安信竞拍”平台,推动集团回收体系和回收网络向“互联网+再生资源”方向发展,以期打通家电生产企业与拆解企业产业链。

71DF1

安信集团张春宁副总经理表示,集团在危废处理方面进行全产业链布局,参股、控股公司共计14家。根据集团战略发展规划,期望能够在沣西新城设立集团总部,充分利用沣西的科教资源,与辖区内高校在人才引进、产学研交流上建立密切合作,推动集团业务迈上新台阶。

会后在沣西新城创新港管理服务办公室及沣西新城中心相关负责人带领下,安信集团一行赴西部云谷二期考察参观。

237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