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新闻信息

邢台市信都区政企代表团赴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 : 2020-09-03 来源:转移中心新闻网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邢台市信都区与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以下简称:转移中心)的互信与合作,促进西安交大优质成果在邢台市信都区转移转化。8月28日,中共邢台市信都区区委书记李振军、中共邢台市信都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颖超、河北春蕾实业集团董事长刘玉芬等一行14人赴转移中心就分中心建设进行深入交流。转移中心主任王文、常务副主任石翔等参加了会议。

邢台市信都区区委书记李振军介绍了此行来访目的,并重点介绍了邢台市信都区概况、战略发展、科技资源等基础情况,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能够在邢台市信都区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深入合作,在专业、务实的基础上做出更多的成果。

王文主任对邢台市信都区政企代表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重点围绕个人工作经历及前期探索、产学研生态模式创新与初尝、技术转移全链条建设与产学研生态融合、未来工作设想等五个部分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发展历程以及未来工作设想。他强调,产学研工作的开展离不开政府政策的引导,希望邢台市信都区政府在未来能够开展多方面、深层次的产学研合作。

会后,邢台信都区人民政府与转移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河北春蕾实业集团与转移中心签署了共建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企业工作站共建协议。

邢台市信都区此次来访,为转移中心布局冀中南打下坚实基础。未来,双方将在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更广泛的务实合作,以促进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让科技成果更好地服务燕赵大地。转移中心也将继续发扬“西迁精神”,牢记交大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实现邢台快速高质量发展贡献“交大智慧”。

文字:顾童

编辑:顾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