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联盟动态

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助力陕西高校技术转移联盟单位产学研合作两次签约
发布时间 : 2019-04-10 来源:本站  点击量:

2018年10月,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收集到唐山亚特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关于“房车”和“专用车”的产品设计技术需求,转移中心仔细研究企业技术需求,并在陕西高校技术转移联盟成员单位内进行专家精准匹配,最终确定了长安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专攻机械设计方向的张伟社教授,张伟社教授在车辆产品设计方面经验丰富,成果颇丰。通过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唐山分中心的多次协调,张教授与亚特重工通过谈判达成合作意向,以签订《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外观设计》技术开发协议为起点,双方正式建立了合作关系。

2019年3月底,唐山分中心负责人陪同唐山亚特公司负责人再次来到长安大学与张伟社教授进行交流。张教授首先将“混凝土搅拌运输车”项目进展做了汇报,合作方对前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张教授将关于扫地车、垃圾收集车的设计方案一并给合作方进行了详细展示,合作方与张教授进行了长达4个小时的产品技术交流,在双方达成共识的基础上新签订了《小型多功能清扫机设计》技术开发协议,此次合作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关系进入了深化阶段。

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始终秉持原则,将一如既往的做好陕西高校技术转移联盟执行秘书长工作,协助将陕西省教育厅高校技术转移中心将联盟的线上线下运营工作推上新的台阶,力争在合理的机制下逐步推动陕西高校科技型力量向全国辐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