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西部中心

渭南分中心应邀参加“渭南高新区召开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
发布时间 : 2019-12-31 来源:转移中心新闻网  点击量:

12月26日下午,渭南市高新区召开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区管委会副主任姜通参加会议并讲话。园区25家企业负责人和创业者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渭南分中心的专职副主任张宁博应邀参加。

会议总结了高新区3D打印园区2019年度产业发展情况,并对园区17家优秀企业进行了表彰,同时邀请发展和改革局相关负责同志就高新区打造特色载体推动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升级的有关政策进行解读。

随后,转移中心渭南分中心的专职副主任张宁博作为入驻企业代表发言。8月21日,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与渭南市科技局签署协议,携手共建渭南分中心,助推先进实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渭南市市高质量发展和创新型城市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科技和人才保障。9月正式成立转移中心渭南分中心(渭南分公司)并入驻高新区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

作为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设置在渭南的窗口和服务平台,渭南分中心(渭南分公司)将充分发挥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创新、高层次人才资源优势,推动校地合作的进一步发展,组织和支持渭南企业积极与西安交通大学开展各种形式的科技人才合作,促进科技成果在渭南的转化和产业化,积极构建各类技术研发和创新平台,提高渭南市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为渭南的产业发展和产业升级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