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西部中心

转移中心春节前夕慰问我校校卫队 支持学校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01-10 来源:转移中心新闻网  点击量:

2020年1月9日下午,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常务副主任石翔、支撑保障部副部长孟路一行前往校保卫处校卫队开展2020年春节前夕慰问活动,并为校卫队全体队员带来了大肉、牛肉、带鱼、鸡蛋等慰问品。

又是一年年末时,由于工作的需要,不少校卫队一线安保队员常年在春节寒假期间坚守在工作的最前线。石翔副主任与校保卫队队长韩冰就学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对他们的恪尽职守、不辞辛劳为维护学校安保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校卫队队长韩冰对转移中心的关心与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在临近春节之际送来的浓浓关怀与温暖让他们倍受感动。他强调,校卫队在春节前夕要加强值班值守,切实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保证学校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寒假。

转移中心2020年将不负韶华,持续践行我校校卫队慰问活动,不断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为我校安保贡献出一份力量。